走进童话世界——歌谣岛

歌谣岛位于普吉、甲米、攀牙三地中间

在多数人前赴后继扑向普吉的时候

她安静地卧在一侧

她并没有被遗忘

只是耐心地等待她合适

同时也适合她的旅人

早在2002年,歌谣岛被《国家地理旅行者》杂质评为“世界遗产大奖”。但这个岛并没有因此而大力开发,而是保存了原始的淳朴。

有人说歌谣岛特别的神秘,因为它有着粗狂的海岸线,海水是如此的宁静而又清澈,还有着葱郁的森林,在这里隐藏着很多的神秘信息,感受原始的生命特征。

在计划这次歌谣岛之行的时候, 爱热闹的我唯恐歌谣岛太过孤寂,想象着或许喧嚣的普吉岛更适合我。然而从踏上歌谣岛的那一刻,之前的忐忑一扫而空,这座宁静祥和的小岛,处处透着淳朴的自然气息。有着童话般的美景,却如此静谧,三三两两的游人,或闲适得吹着海风,晒着太阳,或享受一顿沙滩美食,或享受一场露天SPA, 或乘舟出海,浮潜、钓鱼、皮划艇探险,不一而足。在这里,身体中的每一个毛孔都是放松的,愉悦的,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海岛假期。

上岛第一天,天稍有些阴沉,向远处的山海望去,海天一色的开阔依然很美。

酒店随处可见高高大大的椰子树,在大海的映衬下,格外风情万种,尤其是夜幕降临的时候,摇曳的灯光下,吹着海风悠闲得享用晚餐,怎一个惬意了得!



晚饭后在沙滩上漫步,还有意外收获呢。



第二天,参加了PARADISE酒店的泰餐课程,看大家做得都很认真哦。


看我们的成品,还不错吧!



下午还参加了蜡染画课程:

傍晚,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周边的渔村tour了一下,非常原生态的小村庄,嗯,还像模像样开一下人家的拖拉机……

一对欧美情侣享受夕阳落日(他们在……咳咳,咱不敢说 咱也不敢问)

对了,这里的露天SPA真的要体验一下,非常享受,所有的疲劳感全被抛到九霄云外……

最后,放几张沙滩照,其实我就想这样待着……待着……只是要涂好防晒!


歌谣岛7天5晚半自由行





0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