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伊洛瓦底江—缅甸佛塔巡礼


看过佛塔日出

听过马蹄苍茫

用笑容打动过湖水

用双足融入过虔诚

接纳让我们变宽容

取舍让我们更柔和

行走的步伐可以路过空间

行走的目光却可以穿透时光

阿南达河轮Sanctuary Ananda Cruise

“阿南达神殿号” 被称作伊洛瓦底江上最奢华的游轮,在寺庙佛塔和自然丛林之中感受“金色大地”的独特魅力。

畅游“大象之河”

伊洛瓦底江也被称作“大象之河”,是缅甸的母亲河,其中藏存着这个国家无数的秘密。

伊洛瓦底江发源于喜马拉雅山,从积雪覆盖的山峰顺流而下,奔流1550千米, 纵贯缅甸,最后汇入安达曼海。大江的两岸坐落着成百上千的寺庙,佛塔和神像。

日出日落之美

沿着历史悠久的伊洛瓦底江,带您开启一段华丽的旅行,河流沿岸便是令人屏息的缅甸风光和充满魅力的历史古迹。

在这个文化“长廊”线路上,它的沿岸城市包括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以及“万塔之城”蒲甘。

到佛塔上看日出,在乌本桥边观日落,静静地欣赏,细细地体会雄伟的建筑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忘却那些烦尘俗事,享受那原本只属于缅甸人的宁静!

深入体验檀娜卡和隆基文化

缅甸男人的“隆基”,女人的“特敏”,大都是这样纺织出来织成布的,花色可以根据自己喜欢,一块布织成一个桶状,不需要裁剪,下身套进去,将腰部做一个结就可以了。

泰国和缅甸交界地的妇女则会涂抹一种用当地称为木苹果(Limonia acidissima)树的果肉制成的化妆品,其也可以用来防止被蚊子叮咬和预防疟疾。这种化妆品就是著名的檀娜卡(thanaka)。

江上江下丰富的活动安排

每天船上会安排各种特色活动,如特色美食烹制课+清晨大师瑜伽课、冥想课+主题鸡尾酒会……,沿岸经过的特色城镇会驻足停留,参观名胜古迹,让行程休闲有度,收获满满。

行程亮点:

■ 尊享 Sanctuary Ananda Cruise

搭乘小型奢华邮轮畅游史诗般的伊洛瓦底江,感受19世纪欧洲贵族专享礼遇。

■ 深入了解隆基和檀娜卡文化

聆听缅甸国家历史,体验当地传统文化并进行互动。

■ 丰富的主题课程带您回归生活真谛

上一堂特色美食烹制课+清晨大师瑜伽课、冥想课+主题鸡尾酒会……

■ 伊洛瓦底江岸边举行烛光晚餐

烛光观景晚餐将被安排在寺庙的入口处,让你有一次难忘的旅行体验。

行程概览

详细行程

第一天 抵达曼德勒-帕拉克蛇庙

•搭乘国际航班抵达曼德勒, Asian trails的专业导游将在机场恭候您的到来。中途在帕拉克蛇庙下车,之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曼德勒-阿瓦-敏贡

•上午体验缅甸最受尊崇的宗教遗迹—马哈牟尼寺,曼德勒王宫中仅存的一座柚木建筑—金色宫殿僧院,曾是明顿国王的居所。固都陶佛塔,由729块大理石石板制成的世界上最大的书。

•下午乘渡轮前往曼德勒上游的敏贡。参观将从世界上最大的未破裂的钟——重达90吨的敏贡大钟开始,并将继续参观欣毕梅佛塔,以及未完成的皇宫-敏贡佛塔。

第三天 曼德勒-登阿南达号河轮

•上午自由活动。

•下午,将您送至码头乘坐阿南达号河轮,开往实皆山。撒下了佛塔余晖的实皆山,是一个重要的宗教和寺庙中心,拥有约554座寺庙和6000名僧尼。随后游览乌本桥,一个欣赏日落的壮观的地方。这座柚木桥蜿蜒穿过唐格塔曼湖。

第四天 辛坤村

•阿南达号将向北航行到古色古香的辛坤村。辛坤村位于曼德勒以北,由阿南达号慈善机构赞助。人口不足1000人,主要从事农业和制帽。

•午餐后,船上将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并且深度介绍传统隆基(sarong)和檀娜卡(thanakha)文化。

第五天 丹池台山

•早餐后,我们的行政总厨为您做一个烹饪示范,测试您对当地美食的了解,并学习如何制作美味的亚洲菜肴。随后可以去做个水疗,或者在泳池边拿本图书馆的书放松一下?

•当我们进入佛塔普照的蒲甘,享受午餐。在船上吃完午餐后,我们将前往丹池台山山顶,欣赏您对蒲甘平原的第一印象。蒲甘平原上有2000多座宝塔和佛塔。接下来,我们将观看大象在海岸上跳舞,这是一种古老的杂技舞蹈,用来娱乐巴干人。今晚,伊洛瓦底江岸边将举行烛光晚餐。

第六天 蒲甘

•参观熙熙攘攘的Nyaung U市集,在这里,农民们每天聚在一起买卖各种各样的商品,从水果和蔬菜到瓷器和漆器。随后参观瑞西光塔,据说包含了乔达摩佛的重要遗物——两根骨头和一颗牙齿的复制品。

•下午参观阿南达寺,它通常被称为巴干四大寺庙之一。然后参观漆器作坊,在这里的车间里,仍然使用传统的方法。太阳落在伊洛瓦底江对岸的群山后面,天空布满了红色的光芒,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时刻。

第七天 蒲甘-曼德勒-离开

•早餐后,8 :00AM前下船。开车大约4.5小时,抵达曼德勒。

0

你可能会喜欢

道成旅行日志

China Grants Visa-Free Entry to Six More European Countries
0

道成旅行日志

China Expands Hainan Visa-Free Acc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