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贵族风尚-Shaking多维尔

多维尔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下子就很美

打从第一次开始就无与伦比

——杜拉斯

诺曼底的海上珍珠

也许你对多维尔仍有些陌生,但你一定听过诺曼底大区。被Lonely Planet评为2019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区。

多维尔被称为诺曼底的海上珍珠是法国贵族地区里面的顶尖富人区,弹丸之地,有着贵族最爱的一切:有世界最长的直线赛马赛道,有最名贵的血马,有他们从小培养的马术,有一望无际可以跑马的沙滩,有随处可见的奢侈品和跑车,有真正意义上的贵族学校。

阿卡娜八月周岁马拍卖会(August Yearling Sale)于8月在多维尔开锤。回顾近几年记录,仅仅几天时间,就能达到上亿的成交额。

闲暇时喜欢漫步于多维尔沙滩,从其独特的海滨文化中获得创作灵感。Chanel标志性的米色,正是被海水打湿的多维尔沙滩的颜色。

Parasols in front of the planches de Deauville, a famous wooden promenade on the beach in Deauville, France. This picture was taken two days before the 37th G8 summit, during which the whole area was under extremely high security measures (“sanctuarized zone”), and reserved to Heads of State, Heads of Government and members of their delegations.

探索和达芬奇有关三座城堡

舍农索城堡: 建于水上并有列奥纳多·达·芬奇参与设计的舍农索城堡。这座城堡在1840年就由法国文化部列为历史遗迹,它是法国被参观最多的城堡之一。

香波堡: ”双螺旋”旋梯在当时是一个超越时代的创新。这种允许人们在同一个塔楼中同时上下的双螺旋楼梯建造难度极高,据说是达芬奇应用了先进的数学计算和工程学原理才实现的。

昂布瓦斯城堡:许多著名文学家和艺术家都曾被邀请在这儿做客,比如达. 芬奇。

巡礼法国最美圣地

圣米歇尔山是天主教除耶路撒冷和梵蒂冈之外的第三大圣地,历史悠久,自然风光优美。

如果你能等到傍晚的话,圣米歇尔山又是另外的一番美景,教堂里会透露出隐隐约约黄色的灯光,显得这座小岛更加的神秘,而如果你真正的游过圣米歇尔山,你会发现它带给你的记忆是永恒的。

你在这里所看到的是永远都无法忘怀的,所以如果有机会去法国,千万不要错过圣米歇尔山,这才是法国最值得去的地方,

迷迭

多维尔水手穿的蓝白条纹服,让香奈儿女士设计出了巴黎女人至今都爱穿的海魂衫。

多维尔,还是一个马术文化植根于灵魂的城市,香奈儿女士以骑手的马鞍垫为灵感,独创了经久不衰的衍缝菱格包。

多维尔缤纷赛马-贵族亲子度假体验

行程亮点:

尊享欧洲马术节盛会: 亲临种马拍卖现场,并观看精彩的竞速赛马比赛。

巡礼法国最美圣地: 参观法国人心中的圣山-圣米歇尔山,体验法式的圣神与神秘;

追寻绘画大师达芬奇印记: 参观和绘画大师达芬奇有关的4座古堡

深度体验多维尔情迷法式贵族风尚: “诺曼底的海上珍珠”夏季的阳光、美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令人着迷。

行程概览

0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