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文化探索——诺尔丹营地

 

位于海拔3,200 米草原之上,

遍地野花,河流蜿蜒

藏民 Yidam及其美籍妻子 Dechen

携手创立了诺尔丹营地

相比四月的虹夕诺雅·富士,

同为Glamping,诺尔丹的野趣更为浓郁。

最佳旅行季节6-8月,7月尤佳。

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就是

中国最受欢迎的顶级野奢酒店之一 —-诺尔丹营地。

酒店:诺尔丹营地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位置优势:夏河诺尔丹营地距离拉卜楞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一条曲折的河流仅有几步路程,距离最近的机场——甘南夏河机场36公里房型:Tespa标准帐篷天数:3天2晚

含餐:包含一日三餐

 

酒店特色一:亲近自然
设计又原生随意,没有钢筋水泥建筑,房型只有木屋和帐篷,没有电视没有WiFi没有过多的人群嘈杂,白日有微风阳光牛羊成群和鸟鸣,入夜只有月色星宿,和溪水声伴你入眠。

 

 

酒店特色二:超值折扣
营地分布着八间松木小屋和四顶游牧帐篷,都以当地古董家具和藏式居家理念布置,不少家居用品均出自主人自己的家纺工作室。木屋还附设可俯瞰草原或河流景致的户外露台。所有客房内都标配芬兰式环保厕所,沐浴需移步至芬兰浴室或沐浴中心,那里的桑拿(每次可供四人使用)、热水淋浴(火炉烧热,只需提前一小时通知营地员工即可)都是藏区独特体验的重要部分。

 

 

酒店特色三:特色三餐
营地三处用餐地点都设在帐篷中。厨房会使用附近菜园的有机食材出品藏式包子、沙拉、肉食和各式甜品。营地酒吧除了提供多款红酒、咖啡和营地自制鸡尾酒外,还提供花梨木茶,帮助住客应对高反。

 

更多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400-860-0836咨询
10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