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 Trails一起 负责任的旅游

和A Trails一起 负责任的旅游

我们的尊重原则

A Trails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最大化旅游的正面影响,同时最小化负面影响。我们通过实践我们的六大ESTEEM原则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价值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全面地将更可持续的旅游方式整合到我们的旅游和游览中。

  • 吃在当地:通过在当地拥有的餐馆用餐,选择当地来源的食物,支持小社区和环境。
  • 住的环保:选择对当地社区有益的环境友好型住宿。
  • 出行替代:使用低碳排放的交通工具,如电动汽车和火车,并利用共享公共交通服务。
  • 意义体验:参与不同的文化、学习活动,与当地人接触并给予支持。
  • 力量赋予:通过参观基于社区的旅游项目,为基层发展做出贡献。
  • 产生影响:参观投入了社区和环境改善的地点,如职业培训餐厅和动物庇护所。

 

让负责任的旅游成为主流

A Trails相信所有的旅游都可以更可持续地进行。因此,我们努力将成本效益高且负责任的旅游方法纳入我们运营的每一个方面。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了解他们的旅游影响,我们开发了一系列探索指南,展示我们在亚洲的最佳旅游体验,所有这些都促进了积极的当地社会和环境影响,同时不会大幅增加旅游成本。

敬请期待我们在2024年推出的其他目的地。

我们的可持续路径

我们与供应链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尽可能地融入我们的ESTEEM原则所概述的价值观中。我们的可持续路径是最能反映这些负责任旅游标准的。

我们的团队

可持续性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我们每个办公室的每位团队成员都在努力让旅游更加可持续。我们的努力由我们的集团可持续性经理和我们每个目的地国家的可持续性协调员领导。

报告与政策

我们的年度可持续性报告和政策概述了我们如何在团队内、供应链中以及对我们的客户推广可持续性。报告还展示了一些最佳实践的可持续旅游案例,我们希望可持续旅游能够变得更加主流。

我们的合作伙伴

让旅游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人民和环境需要时间,我们不能独自做到。与以下组织合作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目标,并为我们所有目的地的更广泛的可持续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