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为旅客提供新的电子入境卡入境

柬埔寨为旅客提供新的电子入境卡入境

柬埔寨通过引入电子抵达卡简化了其入境流程,取代了繁琐的移民、卫生和海关申报纸质表格。这一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旅客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一站式平台,用于提供抵达信息。

所有旅客必须在抵达前七天内完成电子抵达卡的填写。申请表可在官方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上获得,移动应用程序可在Google PlayAppStore上找到。完成填写后,旅客应在退出电子抵达卡网站前保存或截图二维码。如果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提交表格后即可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检索二维码。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持有签证的旅客在内的所有旅客都必须填写电子抵达卡。

除了简化入境流程外,新系统还允许旅客预订抵达时的电子签证,适用于各种目的,如旅游、商务或官方访问。签证费用可在抵达时支付,增加了便利性。

联系我们,开始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吧!

我们覆盖中国、东南亚及更远的地方,致力于使您的休闲和商务旅行安排尽可能轻松和独特。凭借我们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对目的地的深入了解,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兴趣,量身定制您旅程的每一个方面。从航班和住宿到签证和观光活动,让我们处理所有的后勤工作,让您可以放松并专注于重要的事情-享受旅行。

1

你可能会喜欢